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化妆示人不是罪!

虽然我是靠化妆
但我至少没有懒惰~
努力地让自己变得美丽!
世界上有哪个女生是不爱化妆不爱打扮的?
我相信一定很少!
我只要觉得在家是黄脸婆出外是美女就够了~
对不对啊?赫赫~
不过,我卸妆眼睛还是大的
哈哈哈~
来看看我从以前到现在的化妆技术如何?
当然是有差到变好噜^^

















最久的照片2008年的我~好丑><那时的我没有隐形眼镜!


















2009年开始会戴隐形眼镜了^^LUNA KING~黑溜溜的眼睛


















2010年戴上假睫毛^^眼睛开始变大了~

















今年的我{2011}我爱上自己了^^
不过我还是要继续加油哦~要变更漂亮更漂亮!!!

2 則留言: